山东省人民政府副省长宋军继访问岘港市
2024-03-14 10:08

3月11日至12日,山东省人民政府副省长宋军继一行访问岘港市。



宋军继副省长会见了岘港市人民委员会副主席陈志强,就提升两省市友好关系水平、加强治理经验交流、深化经贸合作、密切人文交流等交换意见。



访问期间,宋军继副省长、驻岘港总领事董碧幽出席山东省委党校与岘港市委政治学院共同举办的中国式现代化山东实践与越南现代化交流会。宋军继在致辞中表示,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中国党和人民成功推进和拓展了中国式现代化,丰富和发展了人类文明新形态,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展现出前所未有的光明前景。山东发展是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的精彩缩影。当前,中越两国现代化事业正处在大踏步迈进的重要阶段,双方加强治国理政经验交流,有利于深化互学互鉴,发展好、实现好适合各自国情的现代化道路。


董碧幽在致辞中介绍了新时代中国特色大国外交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和积累的宝贵经验、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理念,以及中国经济发展成就、发展优势、发展潜力,指出当前中越两国是世界上发展最好、最有活力的国家之一,充分彰显了中越社会主义现代化道路的活力和优越性。在中越关系发展中,党际交往发挥了特殊优势,起到“压舱石”的关键作用。欢迎两省市党校、政治学院进一步拓展和加强在干部培训、决策咨询、管党治党、治国理政等方面的交流合作,打造中越地方党组织合作标杆,为构建中越命运共同体做出积极贡献。


山东省委党校与岘港市委政治学院各位专家围绕中越社会主义现代化道路、治党治国理政经验等进行交流分享。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岘港总领事馆 版权所有
地址: 4-8 Tran Trong Khiem st., Ngu Hanh Son dist., Da Nang city, Vietnam
电子邮箱:chinaconsul_danang@mfa.gov.cn  电话:0084-236-3987556  传真:0084-236-3987552